混吃等死。
学艺不精,招猫逗狗。
日常是到处爬墙。

@惡犬 是心上的耶耶。

疯帽子饲养日记。2016.06.05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写这个东西。也就每天一小段话吧,都是日常的碎碎念。


今天本来想带着他去Harvard Square吃那家我超喜欢的拉面,可惜下了一天的雨,噼里啪啦又吵又湿。于是一人一偶捂着耳朵在被子里缩了一天。…懒得没救啦。我听见他小声这么吐槽我。


哼,某个把耳朵都用头发遮起来的疯帽子没资格说我。


幸好我睡姿还可以,翻身范围多半固定在一个枕头的宽度里,给他留了一个枕头。只是一觉醒来发现不小心裹走了他身上的被子,旁边的人偶冻得皮肤都白了。为防感冒给他倒了杯姜茶,某位任性的帽匠先生打死我也不肯喝。


信不信我给你涂口红、给你化妆、给你抹指甲油噢。


哼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